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陕西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3日 09:54 | 作者:郑乐笛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朱静芝出席农工党陕西省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8日,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在西安召开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鹏程主持会议。



朱静芝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她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做到政治合格;二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做到思想合格;三要紧紧围绕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更好履行职能,做到履职合格;四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学习能力、研究和分析问题能力、服务参政议政和党务工作能力,做到作风合格。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要按照新的要求,谋划长远工作,集中人力智力,切实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实现陕西追赶超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壮丽诗篇。

会议从政治合格、思想合格、履职合格、作风合格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市委会、省直工委要迅速把这次常委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并在现在的基础上,通过农工党的各级组织,把全体党员组织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把中共十九大“工农商学兵,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生活中,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向中共中央看齐,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履行参政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应尽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

会议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10月26日、30日召开的全委(扩大)会议、常委会议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十五届十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还组建了以朱静芝为团长,马鹏程为副团长的农工党中央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陕西省代表团,审议通过了省委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试行)、省七届各专门委员会有关事项以及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管理办法、参政议政工作奖励办法。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唐周怀、霍学喜、李肇娥、刘青光,秘书长刘勤州,常委巩富文、扈广发、李荣、徐月凤、赵昌华、赵宝润、吴栋、刘科伟、任冬梅、袁京连、齐靖,非常委的市级委员会主委,西安地区省委会委员和省直工委所属支部党员骨干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郑乐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学习 中共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