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山西省委召开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研讨会

2017年11月13日 10:0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10日,农工党山西省委在晋城市召开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研讨会。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李锁,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地方组织处处长刘敏、宣传部宣教处处长杨志红,农工党省委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农工党省委常委、晋城市委主委、高平市政府副市长王胜利,农工党省委常委、阳泉市委主委、阳泉市政协副主席张立君出席了会议。全省农工党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研讨。会议由杜宏瑞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张李锁副主委在农工党山西省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暨全省基层组织建设晋城现场会开班式上的主旨讲话以及今后如何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认为,讲话饱含深情,寄托着对基层组织的巨大鼓舞和鞭策,对全省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各市委会,省直社区卫生服务总支、转型综改示范区支部、教育支部,阳泉市一院总支、大同市中医院支部、长治市二中支部、运城市第一支部、吕梁市孝义小组等10多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和介绍了各自支部开展的工作和活动、主要成效、经验和不足等主要内容,同时他们还从开展活动的难点、创新组织活动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发挥骨干党员的表率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立锁副主委做了重要总结和点评。他说,大家的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研讨加深了大家对基层组织建设的理解,也收集了许多新思路和新办法,为今后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打好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参加会议的代表们能将此次会议的收获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夯实基础、开拓创新,推动农工党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基层组织 农工党 省委 规范化 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