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纪念两岸开放交流探亲30周年

两岸名雕书画艺术展在京举办

2017年11月14日 14:48 | 作者:李 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由北京市台联和台湾兰桂坊国际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两岸情怀·子午名雕书画艺术展”11月9日在北京台湾会馆举办,百余位来自两岸的书画艺术界嘉宾出席活动开幕式。

北京市台联党组书记王兰栋致辞表示,适逢两岸开放交流探亲30年,希望以此展览,彰显中华文化的传承和两岸同胞心灵的契合。北京市台联将发挥优势,以艺术文化交流为依托,促进两岸同胞之间更好地交流和沟通。

台湾书画家陈之麟在致辞时说,两岸文化有着共同的基因,书画艺术可以沟通人心,促进情感交流,希望两岸艺术家继续携手并进,为增强中华文化影响力、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作出新贡献。他的作品《皱摺30年的山水》,以两岸开放交流30年为主题,创作一系列诗词与画作

此次艺术展将持续至11月15日。活动展出的56件作品底蕴深厚、风格多样,表达了两岸的同胞情谊及书画名家对中华文化的眷恋、热爱。(李 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两岸 艺术 书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