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赵德明深入防城港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4日 14:5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http://219


11月11日,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深入防城港市机关、农村、企业和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当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将指引我们国家和民族朝着强起来的目标和伟大复兴的梦想砥砺前行,将为广大人民群众追求向往的美好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能否学通弄懂、学深悟透、学好用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检验党性够不够纯、政治过不过硬的基本标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

当天上午,赵德明在市委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防城港市委和各方面代表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的汇报,以及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正确认识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必须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判断,必须全面把握党中央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做到原原本本学、聚焦重点学、落实到行动,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包括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各族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把富民兴桂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下午,赵德明先后深入港口区光坡镇红沙村、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港口区桃花湾社区考察,向农民、企业员工和社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与他们深入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充分肯定了红沙村海上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工作的好做法,勉励盛隆冶金有限公司的企业家和企业员工继续联系本行业本企业实际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号召桃花湾社区的各族群众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加强社区管理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深入人心,转化为提振人民信心、鼓舞群众斗志、凝聚各方力量的强大精神武器。

防城港市委书记金湘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梁宗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霖,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副巡视员邓国忠等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十九大 精神 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