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政协举办港澳委员主题活动

2017年11月14日 08:11 | 作者:熊茜 李理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广西柳州市政协举办港澳委员主题活动
宣传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人民政协报讯11月2日至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政协在广东珠海举办以“齐绘同心圆、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港澳委员主题活动,向港澳委员、海外贵宾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他们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为加强柳州与港澳的合作交流、推动柳州改革发展、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001f1634a482187703f80f

网络图

在3日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柳州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就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作了详细解读。港澳委员们也深感振奋,“十九大开幕当天,我是认认真真全程听完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国家的未来充满希望”,市政协港澳委员胡建平说。“作为港澳委员,我们更有一种责任感,就是如何发挥优势,为实现‘中国梦’献计出力”,市政协港澳委员潘锭钊表示。

座谈会上,港澳委员同时获颁了“捐资助学”荣誉证书。今年以来,市政协港澳委员、海外特邀贵宾积极响应市政协开展的“为贫困户在校大学生捐资助学”活动,捐款总金额达34.8万元,并联合港澳爱心人士捐助40万元建设山区学校“留守儿童之家”和多媒体教室。

“共祝愿祖国好,祖国好……”,港澳委员主题活动在联谊活动的歌声中画上句号,但建设家乡柳州的责任、关于“中国梦”的期待留在了每个港澳委员的心间。(熊茜 李理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港澳 委员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