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渭南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

2017年11月14日 08:46 | 来源:渭南日报
分享到: 

(记者 白冰涛)昨日上午,渭南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新兴主持,副主席贺韧、杨炳拓、杨森明和秘书长文红军出席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张开、刘巧莲及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t01b921e04cf3d8bd2a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传达了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第三季度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

刘新兴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近一段时期的重要内容,机关处级干部特别是主席团成员要先学、自觉学、带头学,按照中省市的安排和要求,积极参加各类培训会和报告会;要抓好干部职工的学习,机关党组要安排组织每周五集中学习一小时,全文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同时邀请专家解读和辅导,帮助大家学深弄懂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政协工作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结合起来,确保学习宣传工作既轰轰烈烈,又富有成效。要认真学习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第三季度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完善扶贫资料,规范记录,确保在“国考”中不出问题;要对照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党组 集中学习 渭南市 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