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好声音 好声音

齐续春: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康养产业

2017年11月14日 08:50 | 作者:黄典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齐续春在重庆市调研时强调
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康养产业

人民政协网重庆11月14日电(记者黄典)11月6日至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赴重庆市石柱县调研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石柱县康养产业发展。

齐续春一行先后前往冷水生态露营基地、莼菜农业公园、重庆市康复医院黄水院区等地调研,为重庆市康养产业“把脉支招”。

齐续春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发展康养产业,是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战略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重要内容,是顺应中国社会结构新变化、满足“健康老龄化”刚性需求的长久之计。要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导康养产业,用产业的思想谋划康养产业,转变思想观念,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来开创石柱县康养产业的明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产业 康养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