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安徽省政协赴淮南视察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2017年11月14日 08:57 | 作者:颜于宝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 10月12日至13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卫华率视察组赴淮南视察民生工程实施情况。

12日下午,李卫华一行先后深入凤台县朱马店镇太庙中心村、凤台县双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对淮南市美丽乡村建设、秸秆固化成型燃料生产等实地视察。在凤台县城关镇,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实施民生工程的意见和建议。13日上午,视察组听取淮南市民生工程实施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实施好民生工程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2056095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淮南市以项目化手段、工程化措施,深入实施民生工程。2013年以来,全市累计投入159亿元,滚动实施了50项民生工程,初步实现了“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目标。今年1至9月,全市拨付民生工程资金39.8亿元,确保了33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颜于宝)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程 民生 实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