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钢出席中国发展论坛开幕式

2017年11月14日 10:05 | 作者:曹亚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中国发展论坛在津举行 

万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报天津讯 (记者 曹亚杰) 11月10日至11日,“中国发展论坛·2017——共创智能生活·共享健康中国”在天津举办。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开幕式。中共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天津市委会主委曹小红主持开幕式。

万钢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论坛是以实际行动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自身作为来参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表现。新时代下,共同探讨“共创智能生活·共享健康中国”对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对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推进具有重要的意义。万钢强调,“健康中国”要坚持以人为本,以人民共建共享为目标推进国民健康体系建设,要坚持创新驱动,以智能创新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

冀国强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向出席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相信此次中国发展论坛将对天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供有益的帮助,相信中国发展论坛会越办越好。

曹鸿鸣在闭幕讲话时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给今后的中国发展论坛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把握机遇,推动健康科技创新,建设健康信息化服务体系,推动健康产业发展。

会上,来自全国的17位知名专家学者就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开发和应用、互联网+公共卫生服务等议题进行了研讨。来自科技部、工信部、卫计委等国家部委有关部门领导,致公党中央部门负责人,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了论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国 论坛 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