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白清元当选为主任委员

2017年11月14日 10:07 | 作者:张雯宁 王瑞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呼和浩特讯 (记者 张雯宁 特约通讯员 王瑞亭)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于11月12日至13日在呼和浩特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到会祝贺并讲话。民建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康永恒代表内蒙古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革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刘斌作民革内蒙古自治区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郑建邦指出,五年来,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参政履职,取得了可喜成绩。换届后的新一届领导机构要按照民革中央部署尽快进入角色,带领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莉霞指出,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自觉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希望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以此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共同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不懈奋斗。

刘斌在报告中指出,五年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的各项工作之所以能够实现新的发展和进步:最根本在于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坚持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在民革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白清元当选主任委员,吴平、陈贵林、戴强、孙清宾当选副主任委员。

87名民革党员代表和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

主委简介

白清元,男,汉族,1970年11月出生,山西省五台县人,大学学历、硕士学位。2015年3月加入民革。

现任民革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包头市副市长、民革包头市委会主委、包头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内蒙古自治区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