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上海市委会世界生态岛建设提案获采纳

2017年11月14日 11:04 | 作者:李云凤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建上海市委会提案获采纳

崇明世界生态岛建设稳步推进 


本报上海讯 近日,记者从上海崇明区信息公开网获悉,民建上海市委会在今年上海市两会提交的《关于建世界卓越生态岛,筑高端人才集聚区的建议》获采纳,崇明生态岛建设正稳步推进。

民建上海市委会在提案中提出,在推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过程中,应该树立“人才为本”的规划理念,宏观规划、中观规划、微观规划都应从满足人才需求角度出发考虑,并构建一个良好的人文生态环境和建立与生态岛建设需求相匹配的社会管理制度。

对此,崇明区政府在回复中对民建上海市委会对崇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认为这些建议很有参考价值,与崇明区在人才方面的一些考虑不谋而合,对于更好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提升崇明生态岛建设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回复指出,崇明将紧紧围绕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进一步健全人才引进、培养和辅助机制,启动编制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人才目录,拟定出台《崇明区关于促进人才发展的若干意见》,在引才激励,培养补贴、项目资助、配套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突破和创新。(李云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生态 建设 上海市 民建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