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养老院慰问关爱老人

2017年11月14日 11:28 | 作者:李健岗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爱心香橘”传爱心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赴养老院慰问关爱老人


11月7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泉山一、二支部的部分党员志愿者,再次来到徐州康源老年护理院,看望、慰问老人们。这次,他们带来了特殊的礼物——来自贵州贫困山区的金香橘。

这批金香橘的来历很有意义。致公党泉山一支部党员阚雷在了解到贵州山区的果农们正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借助互联网销售的形式寻找脱贫道路的消息,于是主动自费购买了一批金香橘,并转交给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由市委会代为转赠给养老院的老人们。这批金香橘承载的不仅是党员对国家扶贫开发事业的支持,更是凝聚了全体徐州致公党员新时期“致力为公”的决心和对老年人的关爱。老人们听说了橘子的来历之后,纷纷对着党员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

自2016年3月以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的党员志愿者们坚持定期到徐州康源老年护理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表演节目,帮他们理发,给他们送去慰问品。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与老人们的缘分起源于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对于老年人养老问题的关注。在开展实地调研的过程中,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与康源老年护理院结缘,将这里设立为社会服务活动基地,并按计划定期前来开展活动,从未间断。

(李健岗)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市委 徐州市 老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