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党员何嘉琳 荣获“最美中医”称号

2017年11月14日 15:01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2017年11月1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和人民网主办的“最美中医”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农工党党员、杭州市中医院中医妇科专家何嘉琳获得首届“最美中医”称号。

杭州市非遗项目“浙江何氏妇科”第四代代表性传人何嘉琳,是浙江省名中医、全国首批名老中医学术经验继承人,全国第三、第四批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指导老师。大量妇科疑难杂症在她这里峰回路转,许多患者将何老视为最后希望。

在20世纪80年代末,何嘉琳开设了中医妇科病房。因卓著的疗效,何嘉琳的门诊号常常“一号难求”。为了尽可能地满足病患的需求,何嘉琳每天7点就开始门诊,半天的门诊时间常常延长到午后才能结束。此外,她还坚持参加中医妇科病房的疑难病会诊查房,在“何嘉琳名老中医工作室”与学术继承人一起研究何氏妇科学术流派的特色经验。(农 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党员 最美中医 称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