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宁波市奉化区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2017年11月15日 11: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10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宁波市奉化区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戮力同心、倾力履职,为建设现代化健康美丽新城区贡献力量”。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宁波市委会主委王建康,中共奉化区委书记高浩孟,宁波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苗出席会议并讲话。奉化区领导张文斌、周涛、方国波、唐军华、葛素梅、陈彩凤、邬旭光出席大会。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民革奉化区委会副主委张雄主持会议。

王建康代表民革宁波市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奉化区委会过去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换届后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按照“同心民革、智慧民革、博爱民革、活力民革、网上民革”的任务和要求,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多下功夫,不断增强参政党意识和履职能力,努力开创民革事业的新篇章,为宁波和奉化的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广泛的力量支持。

高浩孟代表中共奉化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奉化正处于追赶跨越、倍速前进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征程、新使命,区委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着力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构筑和巩固更加和谐的政党关系。希望民革奉化区委会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更加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奉化追赶跨越新征程,更加坚定不移投身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立足民革自身建设新起点,更加坚定不移提升履职尽职水平,为奉化实现“后来居上、最美最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叶苗代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民革奉化区委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自觉行动,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实践,紧紧围绕奉化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民革在社会法治建设、“三农”问题、祖统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奉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在体现参政党自身价值的进程中与中共奉化区委同心同向,围绕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目标,切实遵循参政党建设的原则,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真正把民革奉化区委会建设成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充满活力的、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

副区长、民建奉化总支部主委陈彩凤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中共奉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国波出席闭幕式并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大会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民革奉化区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张雄为民革奉化区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毛春林、邬优芬、竺义芳、杨亢尔为副主委,吴一琼为秘书长。

大会表决通过了民革宁波市奉化区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决议。会议还表彰了民革奉化区委会2012-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奉化 民革 区委 宁波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