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黑龙江省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哈召开

2017年11月15日 10:1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1月12日上午,民建黑龙江省委九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省政府副省长、民建省委主委孙东生主持会议,副主委张洪升、杨弘智、王义平、刘志圣、张岭及秘书长郭景有出席, 18名常委参加会议,各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省委机关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邀请中共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苑芳江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传达了民建十届二十次中常委会议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改稿)》。



孙东生在闭幕讲话中强调了近期要做好的六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要求在思想上、灵魂上认同,落实到参政议政工作中去,推动民建事业的不断发展;二是各市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建设,以党为师,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动员力、号召力;三是要懂政治规矩,各级组织要与同级党委保持畅通的工作联系;四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做好会的组织发展工作;五是要做好年终总结工作,计划好明年的工作打算;六是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下一阶段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要围绕精准与政策落实等方面开展。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常委会 黑龙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