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安徽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15日 10:20 | 作者:章晓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10日至11日,农工党安徽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委、省委主委牛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余成林主持。农工党省委副巡视员韩正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农工党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韩春东就如何提高提案质量作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围绕总结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和明年工作打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安排合理,对于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有很大帮助。

最后,牛立文主委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今年全省农工党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尤其做好即将召开的省两会提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握时代脉络,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新时代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在调研方面,他提出,要围绕防范系统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思考,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成果质量。他希望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创新,共同前进,努力把农工党安徽省参政议政工作推向新的水平,为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分组讨论会场

农工党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直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政议政骨干共70余人参加会议。(章晓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农工党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