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鄂湘与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一行座谈

2017年11月15日 10:21 | 作者:马寅秋 马雪彧 刘辉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11月13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会见。

万鄂湘充分肯定了民革重庆市委会换届后的主要工作,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就领导班子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发展工作等提出要求。

万鄂湘强调,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加大力量培养和发展高层次人才队伍,有的放矢培养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职干部;注重发挥合力,避免“单打独斗”,不断加强与民革中央及西南片区民革组织的联动和沟通,共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推进“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多措并举,突出特色,充分调动全市民革基层组织的积极性,不断增强民革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推进重庆民革工作步入新台阶、产生新飞跃。

王新强汇报了换届以来市委会在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并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主动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主要矛盾的变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不负中央重托,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前进。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民革重庆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马寅秋 马雪彧 刘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市委 重庆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