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十五大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17年11月15日 10: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曹鸿鸣主持召开致公党十五大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1


11月13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在中央机关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在京部分党员、专家对致公党十五大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会上,马一德、王华民、李岱松、贾中华、张强斌、宋汉晓等先后作了发言。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客观总结了致公党十四大以来取得的成绩,科学规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提出并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重大时代课题,指明了致公党今后的奋斗方向。与会专家围绕报告内容,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曹鸿鸣对出席座谈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要求十五大报告起草组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使十五大报告成为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为大会胜利召开做出贡献。

十五大报告起草组副组长、社会服务部部长李万通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报告 致公党 征求意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