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北发挥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2017年11月15日 11:0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河北发挥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 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


11月8日,河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到省社会主义学院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更好发挥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扎扎实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王刚陪同调研。

高志立一行实地考察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情况,看望了部分干部、教师,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高志立指出,要坚持“社院姓社”,坚定不移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航向,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统一战线理论的重大创新和深刻内涵,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学院发展。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完善课程体系,强化理论研究,搞活培训宣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教学、科研、文化交流等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师资队伍建设,创新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统一战线人才培养主阵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统一战线 培训 阵地 发挥 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