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天津反腐再出重磅 市政协秘书长李金亮落马

2017年11月15日 19: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原标题:天津反腐再出重磅,拿下市政协秘书长)

据天津市纪委消息:经天津市委批准,天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金亮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


天津反腐再出重磅

天津反腐再出重磅


出生于1955年的李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担任过市科协副主席、市容管理办公室和市容环境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华北地质勘查局党委书记等职务。

2006年开始,他迎来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两个岗位,和平区长和区委书记,直至2013年转任政协。

和平区,是天津的核心区,曾是租界地,著名的五大道、劝业场都在该区内。小伙伴们现在去天津,看到海河南岸建设一新的特色建筑,一眼就能感到其核心区地位。

2012年,李在和平区委书记这一重要岗位上,当选了市委委员。

李的落马非常突然,11月8日,市政协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李金亮还出席了会议。

直至落马消息发布时,他个人简历尚未从官网撤下。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天津反腐再出重磅 天津反腐出重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