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鄂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2017年11月16日 10:00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8日晚,民革鄂州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市委会副主委余子悦出席会议,鄂州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汪丽平主持。



会上通报了民革鄂州市委会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对照民革湖北省委会、鄂州市政协下达的参政议政任务指出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短板和不足,下发了市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选题方向和说明,明确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并对2018年市、区“两会”期间的提案、议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党员各自汇报了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成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鄂州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学前教育、精准扶贫等方面对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余子悦代表市委会对大家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在会后对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抓紧研究和落实。他指出,今天开会的目的是明确责任,传导压力,通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多出参政议政成果。余子悦就市委会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高度主人翁责任感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要切实担负起政治参与、关注民生、履职尽责的责任,克服动力不足、人才不足、激励不足的困难,抓好参政议政工作。二是用十九大的新论断、新部署指导参政议政工作,在提案、信息选题及成文上要讲政治性,戒除求全责备和以偏概全两个倾向,紧跟新形势、适应新要求。三是举民革鄂州市委会全员之力保障参政议政工作,市委会要搞能落实的定责,将参政议政工作定到人、有区分、盯过程、接硬仗;要搞有针对性的培训,通过带问题、讲案例、老带新、走出去、有激励等措施,增强广大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民革湖北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参政议政 工作 民革 市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