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绵阳农工党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活动

2017年11月16日 10:02 | 作者:敬代晖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农工党绵阳市委开展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咨询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不忘服务群众初心,2017年11月13日上午,农工党绵阳市委走进游仙镇百乐汇广场,开展第二十九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义诊咨询活动。

上午九点半,迎着冬日的暖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中医医院副院长沈其霖带领来自绵阳四〇四医院的内科、外科、中医科、耳鼻喉科、消化科、疼痛科等方面的近20名医疗专家为现场群众问诊把脉、测量血压,来自党员企业百姓源大药房的志愿者向群众赠送了感冒冲剂等家庭常备药品,并讲解了冬季保健养身知识。

此次活动由农工党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四〇四医院支部、中西药支部具体承办,得到了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游仙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活动共服务群众600多名,发放各类药品和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药品3箱,让群众得到实惠,受到热烈欢迎。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是国际性的大型系列活动,本届活动的主题是“携手建设安全稳定、发展繁荣的共同家园”。农工党绵阳市委连续多年成功举办义诊咨询、法律宣传等各类主题的“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受惠群众近两万。“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已成为农工党绵阳市委为社会服务的一个“品牌”,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扬。(农工党绵阳市委 敬代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活动 义诊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