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江苏省南京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08:14 | 作者:徐继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南京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做出新作为干出新成效

人民政协报讯江苏省南京市政协11月2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南京市政协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动政协工作与时俱进。

6148A402_s_s

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沈健指出,政协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政协工作提出的要求,研究部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作为、干出新成效。

(徐继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南京市 市政协 学习 贯彻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