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全国政协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2017年11月16日 08:21 | 作者:陈小艳 代桂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政协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人民政协报记者陈小艳 代桂云

15日上午,全国政协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佳义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报告。

刘佳义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两大主题,联系自己的实践工作经验,结合丰富翔实的案例,作了一场富有思想性、理论性和现实指导性的辅导报告。他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和重要观点;从“新风貌”“新能量”“新精神”“新前景”四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的特点,围绕“新思想、新时代、新成就、新布局、新矛盾”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并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工作部分的内容。报告系统全面、逻辑严密、说理透彻、深入浅出,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加强和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部署,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此次全国政协地方政协干部(委员)培训班11月14日在青开班,来自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及全国各地部分市(区)政协的551人参加培训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全国政协 培训班 精神 地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