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安徽舒城县政协持续建言推进电商物流融合发展

2017年11月16日 08:36 | 作者:许世昕 王晶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舒城县政协持续建言推进电商物流融合发展

跟踪研究发展中的问题

人民政协报讯 “农委要加快农产品溯源制度建设,招商部门要将电商物流企业的招商纳入明年的重点工作中,交通、邮政部门要牵头整合全县物流资源,畅通最后一公里。”10月23日,安徽省舒城县政协专题协商建言全县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融合发展,出席会议的县长张秀萍现场办公,赢得委员阵阵掌声。

2056106

会上,政协常委们和有关县直单位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协商交流,提出建议:要全面落实扶持政策,鼓励电子商务领域创新创业;重点打造适合网销的舒城特色产品;加强功能集聚的电商产业园区建设,发挥其引导、培育、孵化等综合服务作用。规划建设现代物流园区,培育重点物流企业,整合快递物流资源,打造物流末端配送网络,形成上达大别山区、下通巢湖长江的现代物流基地;培育和招引电商和物流专业人才……

据介绍,这是舒城县政协第二次聚焦同一话题协商议政。2015年,该县政协开展协商活动,为舒城成功创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助一臂之力。“跟踪研究发展中的问题,推动全县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县政协责无旁贷。”县政协主席赵强说。(许世昕 王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物流 县政协 电商 舒城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