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网络餐饮现“无店代办” 无需提供证照可一店多开

2017年11月16日 09:27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没实体店没关系,只需提供出餐地址或住址就行”,对于无法提供具体店址、名称、位置等信息,中介称无须担心,他们将使用所提供地址附近的店铺代为注册。当记者担心此举会有风险时,中介明确表示,“不会”。

lid7b327_b

中介称代办外卖平台进驻,无店面、证件都可以,还可一店多开。 网页截图

另一名中介在“店名、地址”一栏明确交代,填“门店或家庭地址”也可。该中介还特别提醒,如果同时上线两家平台,两个店的店名和电话不可重复,但地址一样则无妨。

至于如何应对平台人员的线下核对,有中介透露,部分平台一般是业务员去,可先说店铺需重新装修一下,以此为借口不接电话,或称不方便来。待店铺上线运行后,“再和他搞好关系就行了”。其特别嘱咐,店铺上线前,不必主动找业务员。

另一位中介则透露,称有的地方要考察,有的地方不会。“如果要考察的话就找个借口搪塞一下,给个红包啥的,一般不会怎么为难”。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网络餐饮 “无店代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