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河北举办"同心•博爱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2017年11月16日 10:20 | 作者:江汉冰 李建君 李永伟 王长锁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河北省委举办首届“同心•博爱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团结网石家庄讯 (记者江汉冰 通讯员李建君 李永伟 摄影 王长锁)11月14日,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之际,民革河北省委在石家庄举办的首届“同心•博爱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出席闭幕式并讲话。闭幕式由民革河北省委经济联络部部长李树国主持。



卢晓光说,本次比赛,就是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通过举办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省民革党员的凝聚力,以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打造政治坚定、合作开放、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组织队伍,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奋斗、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以新的精神面貌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担当起新使命,为完成新的工作目标激发新的活力。

民革河北省首届“同心•博爱杯”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全省民革党员的积极响应,广大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44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奋勇拼搏,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产生了乒乓球、羽毛球男子单打前五名、女子单打前三名,产生了以市为单位的双打前三名,有5个民革市委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乒乓球、羽毛球两项比赛,均采用了国家体育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河北省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书记孙卫星,担任这次比赛的总裁判长。他带领的同学们担任比赛裁判,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球赛活动,使民革党员的向心力和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民革党员、秦皇岛科技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吕圣君,今年62岁,是参加这次比赛年龄最大的。他说,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就是以实际行动落实习总书记全民健身的要求,提高身体素质,以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也满足了民革党员各层次相互交流的要求。秦皇岛市开发区民革党员赵君华,在获得男乒单打冠军后说,比赛是次要的,我们与全省各地民革党员以球会友,加强了联系,在赛场上是对手,在赛场下是朋友,就支部建设和发展等工作,我们进行了广泛探讨。获得羽毛球女子单打第一名的张伟航,是民革廊坊市二支部副主委、廊坊市师范学院副教授,她说,过去参加过民革组织的一些会议和活动,但像这样与各地党员之间面对面交流还是第一次。我们在打球之余,抓住机会相互交流了统一战线各方面工作。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刘峥、韩晔,曾代表民革石家庄市委参加过多次比赛,在本次比赛中再现精湛球艺。他们认为,民革河北省委会为组织本次球赛付出很多,从场地到比赛过程各方面都很规范,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精英集团为本次比赛活动提供了奖品。民革石家庄市委选派两位医生,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羽毛球 乒乓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