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严以新出席致公党章程修订座谈会

2017年11月16日 11:16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116090445963001


1114日,致公党章程修订座谈会在福建厦门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主持召开座谈会。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严以新指出,《中国致公党章程》是致公党政治纲领、组织方针的集中体现,是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指导工作,致公党中央研究决定,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对章程进行适当修改,体现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成果。严以新还就这次党章修改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针、总纲及部分条文的修改作了具体说明。

与会同志围绕在党章修订中如何吸收和体现中共十九大精神、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的新成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章程中有关党员、组织制度和党内监督等章节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中央原秘书长邱国义,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副部长康凯,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赵晓萍,致公党中央党务研究会及中央理论研究会部分成员,福建省委会、厦门市委会相关领导,部分厦门市委会党员专家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章程 修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