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14:2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宁波市新联会、网联会、律知联等以生动多样的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着力在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宁波市新联会、网联会联合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11月13日,宁波市新联会、网联会联合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分享会,市新联会会长何耀光主持会议,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学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十九大精神解读。市新联会、网联会理事30余人参加学习分享会。

胡学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要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三个争做”:一是要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通过学原文、做笔记、划重点谈感受,切实把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创新理念理清晰、弄明白。二是要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主动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系广泛的优势,向身边人宣传、分享十九大学习心得,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力量。三是要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引领行业发展,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承担责任,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名城名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交流学习心得,一致表示要把握新时代新机遇,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立足本职,身体力行,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正能量,作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新贡献。

宁波市律知联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1日,宁波市律知联在鄞州区委党校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20多位理事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市律知联会长许如春主持,邀请了鄞州区委党校老师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九大精神解读》。

许如春在专题学习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政治生活的大事,希望各位理事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把学习的成果作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市律知联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市律知联理事表示要立足律师工作本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创新法律服务形式,健全法律服务体系,提升法律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律师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依法治市中的重要作用共同推进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宁波市 阶层 人士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