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东:以十九大精神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2017年11月16日 14:44 | 作者:王聪 岳桐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曾志权在广东省地级以上市委统战部部长座谈会上强调,以十九大精神—— 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发展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聪通讯员/岳桐)11月14日,省委统战部召开全省地级以上市委统战部部长座谈会,研究部署全省统战系统进一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省委常委曾志权出席并讲话。广州、深圳、佛山、揭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曾志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省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对标十九大精神补短板、强弱项,把十九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广东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举措,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

曾志权强调,全省统战系统要围绕十九大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一战线凝心聚力的精神支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统一战线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作出统一战线应有的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新时代 推动 创新 新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