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南平市政协关注生态建设 让绿色成为美丽南平“底色”

2017年11月17日 07:49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南平市政协关注生态建设

让绿色成为美丽南平“底色”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为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提出“要推进绿色发展”的理解,福建省南平市政协日前在延平区开展以“喜庆十九大,建设延平新城,推进绿色发展”主题活动,在学中思,在践中悟。

1509504634412

近年来,南平市坚定不移地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努力走出一条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协调的道路。全市创建国家级生态县4个,森林覆盖率77.3%,先后被确定为节能减排等6个国家级示范试点城市,生态环境质量保持全国前列。

活动中,委员们深入太阳电缆总部二厂、南纺新厂、美丽乡村洋坑村等地调研,就如何发挥委员作用、助力延平新城建设、推进绿色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努力让绿色成为美丽南平的‘底色’。”委员们认为十九大胜利召开提振精神,大家应当以此为契机,当好十九大精神的“播种机”、宣传员,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方方面面,发挥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与南平生态建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绿色 南平市 美丽 南平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