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山西政协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7日 07:49 | 来源:山西日报
分享到: 

11月8日,山西省政协十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太原开幕。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相关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开幕会上,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邀请党建专家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山西省政协主席薛延忠主持会议。

2054890

薛延忠强调,中共十九大举旗定向、引领复兴,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刚刚闭幕的山西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贯彻中央精神、进一步对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人民政协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是用中共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领工作,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

全体常委和与会人员要贯彻落实中央和山西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和各项文件,深刻把握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共十九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和山西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相关部署上来,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同心开创新时代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在晋全国政协委员、山西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和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中共 精神 政协 学习 贯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