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德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

2017年11月17日 07:49 | 来源:闽东日报
分享到: 

11月8日,宁德市政协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水金,党组成员、副主席程树平、陈美莺,党外副主席林寿、刘国平,三届市政协副主席魏福根,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鸿飞等参加会议。

20130120081505169833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新《党章》,并积极发言,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体现了共产党员应有的思想觉悟和精神境界。

兰斯琦强调,要以《党章》为遵循,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把对《党章》的学习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做到自觉尊崇党章、坚定信仰党章、模范践行党章。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协商民主之力。要在思想政治上引领、在履职尽责上示范、在队伍建设上提升,打造担负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骨干队伍。要以服务发展为落脚点,担当干事创业之责。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动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以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主席兰斯琦一行还前往参观了蔡威事迹展览陈列馆,缅怀革命先烈。(记者 缪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党组 宁德市 召开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