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鲁赣皖”三省联合调研工作研讨会在皖召开

2017年11月17日 10:40 | 作者:洪颖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10日—12日,九三学社“鲁赣皖”三省联合调研工作研讨会及调研活动在安徽金寨县举行。

11日上午的研讨会围绕2017年三省联合调研的课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2018年调研课题方案达成共识。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社六安市委主委杨传友出席会议。卢明霞主持会议。

首先,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在致辞中向社山东、江西省委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金秋时节,我们山东、江西、安徽三省的同志们相聚在中国革命的策源地、人民军队的发源地、美丽的革命老区金寨县,就我们共同合作的课题进行座谈交流,实行成果分享。2016年,我们三省启动了共同定题、分别调研、成果共享的合作机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她祝愿,此次金寨之行开心快乐,三省合作硕果累累,兄弟之情源远流长!

随后,杨传友介绍了六安市市情和社六安市委情况,各课题组汇报了课题成果情况。与会人员针对课题材料中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商讨了2018年三省联合调研课题的方向和选题。11日下午,与会人员赴金寨县革命纪念馆和红军广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向先烈敬献了花篮,追思革命烈士为国家民族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政治信念和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和自觉。

12日,与会代表就大别山区生态保护和美丽乡村课题进行调研。

社山东、江西、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负责人、三省课题组部分成员、社安徽省委、六安市委机关干部参会并参加调研。(图/文: 洪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课题 省委 联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