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闭幕

​邵鸿姜锋讲话 周卫健出席 郝跃当选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

2017年11月17日 10:31 | 作者:万君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11月15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和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周卫健出席。郝跃当选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

邵鸿强调,新一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提高工作标准,实现跨越发展;要认真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开展深度调研,切实提高履职的专业化、科学化水平;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推进社内监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全面开创陕西九三学社事业新局面。

姜锋代表中共陕西省委、省委统战部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省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和“六个下功夫”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把好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助力追赶超越,为开创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和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郝跃表示,新一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五新”战略任务实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记者:万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陕西省 省委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