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辽源西安区教育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7日 15:3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辽源市西安区教育支部开展“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根据民进吉林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11月8日,民进辽源市西安区教育支部在西安区实验小学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民进西安教育支部主委张智超主持。

首先,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对涉及统战内容的知识点进行了重点学习。随后,会议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同志对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论述。最后,支部对参政议政工作和年终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员们表示,中共十九大振奋人心,作为参政党一员,更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画好“最大同心圆”。

民进辽源市委副主委车疏桐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车疏桐对民进西安教育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支部未来工作提出希望。与会会员深受鼓舞。民进辽源市委副主委赵明辉,辽源市龙山区政协副主席郭新生也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支部 教育 学习 西安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