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东方总支深入陀烈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2017年11月17日 15:31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28日上午,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民革海南东方市总支在主委王岗的率领下,同中共海南省东方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汤应杰一起,组织东方市人民医院、东方医院及东方市中医院等多名副主任医师深入感城镇陀烈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询医问药的群众络绎不绝,共服务群众500余人。医生们都热情地为前来应诊的村民量血压,询问病史,开具处方,发放药品,还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让陀烈村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大医院的医疗诊治和帮助,进一步拉近了政府和百姓的距离。此外,还开展了医疗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2018年新农合征缴指引手册》《老年健康与保健手册》《遵守食品安全标准 履行食品安全义务》等政策宣传手册1000余份,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扩大群众对保健知识的知晓面,受到村民群众的赞誉和好评。(民革海南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活动 民革 扶贫义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