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黄石港区总支参政议政显成效

2017年11月17日 15:0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7年11月1日上午,民革黄石港区总支的主委叶丰收、副主委刘锦源,代表民革界别参加黄石港区2017年1-9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报暨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会。

  会议通报指出,民革黄石港区共上交21份提案,提案工作跟踪督办积极,其中刘锦源上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在我区中小学开设国学经典诵读课程的建议》,倍受中共黄石港区委、区政府重视,通过抓文化凝练、抓课程实施、抓活动特色,引领学生诵读经典、感悟经典、践行经典,涌现出了一批经典诵读特色学校,使经典诵读教育活动在黄石地区掀起了热潮。

  2018年民革黄石港区总支的提案工作,将继续关注民生热点和黄石工业发展,注重发挥自身在涉台、教育、医疗和法制等方面的特色与优势展开调研,力争行业全覆盖,同时也不断补短板,向行业专家学习,注重对黄石港区发展战略长期予以关注,从不同角度为黄石港区的发展献计出力。(民革湖北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黄石港区 民革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