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米易县支部赴绵阳开展专题调研

2017年11月17日 15:05 | 作者:敬代晖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5日至7日,农工党攀枝花市米易县支部主委张劲涛带队赴绵开展“健康城市 信息化创建”专题调研。农工党绵阳市委副主委李晖、办公室主任肖敏、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董清华、区卫计局党委委员饶兵、区卫计局信息中心主任邹锐等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学习了解了互联网医院的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调研组到经济试验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了慧康家庭医生综合监控平台与慧康绩效考核系统,在忠兴中心卫生院现场观摩了网络门诊与远程诊断系统。下午在区人民医院万鸿分院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区卫生局负责信息化建设的专家以及医卫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详细了解了游仙区“智慧健康养老”云平台的建立与运行情况,以及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中的宝贵经验。

农工党米易县支部张劲涛主委对农工党绵阳市委对此次考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融合借鉴游仙区的先进经验,并保持联系,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工作交流。

据悉,自“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开展以来,农工党绵阳市委积极动员和凝聚多方社会力量参与游仙发展建设。在聚焦游仙区经济社会进步的同时,农工党绵阳市委也注重发挥界别优势,主动协调外地医疗卫生部门加强与游仙区的沟通联系,积极传播游仙区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展示游仙区奋力推进活力游仙、生态游仙、法治游仙、信义游仙、幸福游仙“五个游仙”建设的良好精神面貌。(农工党绵阳市委 敬代晖)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调研 支部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