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延安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7日 08:18 | 来源:中国延安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延安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延安市政协主席薛海涛主持学习并讲话。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张玉曙、申延生、黑树林、郭平社、刘亚宁出席会议。

1469072478583

薛海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党章》,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民主政治建设、协商民主建设和统一战线方面的重要论断和重大部署,准确理解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理论、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推动新时期延安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薛海涛要求,市政协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政协党组成员、主席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好表率作用。机关干部要不忘初心抓好“三项教育”,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学习贯彻工作,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上下形成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声势。同时,要以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扎实开展调研协商活动,积极推进团结联谊工作,继续抓好精准扶贫,认真做好宣传工作,持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为延安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作出人民政协应有的贡献。(记者房佳)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精神 市政协 延安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