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出席教育与职业学术年会

2017年11月17日 08:58 | 作者:解艳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教育与职业》杂志创刊100周年纪念会

暨首届教育与职业学术年会举行

陈昌智出席并讲话

人民政协网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解艳华)11月16日,《教育与职业》杂志创刊100周年纪念会暨首届教育与职业学术年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出席并讲话。

陈昌智指出,《教育与职业》杂志有着悠久而光荣的历史,对培育和发展近现代职业教育具有开拓之功。20世纪上半叶,《教育与职业》杂志在倡导、宣传和推广职业教育方面独树一帜,不仅在传播职业教育理论、推动职业教育思想发展、交流职业教育研究和实施成果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保存了大量完整、系统的历史资料,为后人研究我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史提供了重要参考。1985年5月,《教育与职业》杂志复刊,复刊以来,学术期刊品牌价值日益彰显,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陈昌智强调,今年5月,中华职业教育社在北京隆重庆祝立社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大也对我国职业教育发展做出了新的部署。《教育与职业》杂志社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坚持质量为本,不断提高理论和学术水平,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满足新时期的社会需求。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年会 职业教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