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互联网+跨境电商+分享经济 云集品电商平台引领发展新模式

2017年11月17日 09:03 | 作者:邢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我们是基于互联网与云技术的互联互享、共生共利的云生态商业公司;在引领广大消费者共同富裕、知行合一、止于至善的同时做大做强,让世界上的弱势群体有机会有尊严可持续地共同分享人类发展的物质财富与精神文明成果。”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简称云集品)分享创新经济发展讨论会于14日在北京召开。

据悉,云集品是以消费商+综合型跨境电商平台+供货商(C2B2B)的“共生、共享、共利”为商业模型,以跨境电商为切入点布局全球,实现互联网+跨境电商+分享经济,三位一体的新零售,目前已经吸引了全球来自30多个国家近万家的优质产品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入驻,平台注册用户已超过1000万,其中国内用户占比80%,国外用户占比20%。

目前,云集品已经布局了多个海外仓,已经在2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布局市场,利用平台全球会员的巨大黏性和庞大的中国消费者市场,来帮助各国中小企业的优质品牌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互联互通”。

公司董事长潘跃健表示,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践行社会责任,从不同的角度重点做到精准扶贫,建立以自组织、自盈利、自发展为核心要素的扶贫造血组织与机制;建造扶贫公司、扶贫学校、发展平台为主体的支撑扶贫可持续发展的扶贫载体;建设以信用、品牌、社群为核心市场营销手段的扶贫竞争力体系等。(邢文)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电商 云集 平台 跨境 分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