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上海市委举行座谈会纪念徐以枋诞辰110周年

2017年11月17日 09:17 | 作者:吉朋晓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11月17日电 11月16日,民革上海市委原主委、我国著名土木工程专家徐以枋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在沪举行,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高小玫出席。

出生于1907年11月17日的徐以枋,毕生致力于公路和市政工程事业。抗战时期,他曾组织并参加抢建滇缅、川滇、川康等公路及桥梁建设;建国后主持和参与了重庆长江大桥等的设计。

会上,徐以枋之子徐为焵认为,父亲所取得的成就,来自于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以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民革上海市委原副主委项斯文、罗华荣先后回忆了与徐以枋共事的点滴经历。

“以徐以枋等为代表的上海民革前辈虽已走入历史,但典范犹存”,高小玫提出,上海民革组织和党员应继承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风雨同舟的传统,不忘初心,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

(吉朋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上海市 市委 纪念 诞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