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郑建邦走访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

2017年11月17日 10:53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8日,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在江苏工作调研期间,走访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并与全体机关干部座谈。

座谈会上,民革江苏省委会主委陈星莺汇报了江苏民革基本情况、换届以来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薛国安汇报了民革省委组织工作情况。

郑建邦对民革江苏省委会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思想政治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和组织发展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对机关年轻干部寄予厚望。郑建邦副主席宣讲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要求江苏民革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关键是在全省民革党员中进一步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共识;二是要把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做好民革参政议政工作中,要把民革党情、江苏省情与党和国家发展战略结合起来,选准参政课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要注重保持民革特色,在重视高层次人才发展的同时,关心每一名民革党员的发展。希望新一届民革江苏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党员,在新时期新形势下交出一份更加靓丽的成绩单。

座谈结束后,郑建邦与民革江苏省委会机关同志合影留念。民革中央组织部、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民革江苏省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江苏省 省委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