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北省竹溪县政协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 08:48 | 作者:张明夫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湖北省竹溪县政协深入中峰镇双河口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

人民政协报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11月15日,在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中峰镇双河口村易地扶贫安置点院坝内,竹溪县政协主席尹熙祥和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一同回顾十九大的新精神、新政策。朴素的话语,生动的宣讲,引来阵阵掌声。

2058347

“大家都知道,过去五年,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生产生活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相信大家都能够感同身受。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这些的变化,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得益于广大人民群众的自觉、自立、自强……”联系到双河口村自身实际时,尹熙祥说,双河口村是全县重点贫困村,也是他精准扶贫的联系点,帮助村、贫困户排忧解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直接关系到党的政策的落地效果。

近年来,在中峰镇党委政府的推进下,在县国土资源局的帮扶下,在绿之恋公司的带动下,尹熙祥经常深入到村、组、农户家中,与镇村干部、工作队、业主、农户座谈交流,听民声、聚民意、商对策,力所能及帮助村、贫困户排忧解难,全村面貌焕然一新,党的温暖深入人心,干部帮扶深得人心,党的政策惠及千家万户。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大家通过交流讨论,不仅让群众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让他们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村党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夏良正满怀信心地说:“我们一定坚定跟党走、跟习总书记走的信心和决心,听党的话,感党的恩,一定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规划,把产业扶贫搞得更实,让乡村旅游发展更快,让贫困户早日甩掉‘穷帽子’,让群众早日过上幸福日子……”

宣讲结束后,尹熙祥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和工作队,一定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己的事,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认同感。(张明夫)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竹溪县 宣讲 湖北省 县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