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宁夏区委会学习交流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 10:45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

学习交流中共十九大精神



11月17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召开八届四次常委会学习交流中共十九大精神,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姚爱兴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宁夏区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方案》。区委会主委姚爱兴,副主委王春秀、杨玉洲、杨立华,常委赵惠娥、刘明、戴红霞、高云海,巡视员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史中华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区委会常委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坚持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进特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姚爱兴对民进宁夏区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要求,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原文,学问结合,多思多想,联系实际,力求融会贯通。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和内涵。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的重要武器,增强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三是深入结合民进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做好转化工作。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们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落实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中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体要做好“三个准备”,即要为开好民进十二大做好准备,为实现好政治交接做出我们的贡献;要为各级“两会”做好准备,提交的提案、社情民意中要体现十九大的新思想和新发展理念;要为谋划明年工作做好准备,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做好全年重点工作的收尾总结,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打好基础。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区委 学习 精神 宁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