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进宁夏区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7年11月20日 10:47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17日至18日,民进宁夏区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银川举行,民进中央副主席、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副主席姚爱兴,区委会副主委王春秀、杨玉洲、杨立华,巡视员杨瑞生,副巡视员张卫平,秘书长史中华出席开班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李明珍应邀莅临指导。区委会委员,在银专委会主任及副主任,在银监督委员会委员,银川市委会委员及区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了培训。王春秀主持开班式。

姚爱兴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在学习过程中要始终牢牢把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中之重,不断提升参政党履职能力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要求。作为一名民进会员,要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历史定位,政治定位和履职着力点的定位,要做到新思想有新认识,新征程有新作为,新时代有新面貌,以实际行动做中共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的坚定拥护者、积极宣传者、自觉践行者、有力推动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实绩迎接民进十二大的召开!

姚爱兴对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做到组织落实、时间落实、任务落实,要求每位学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请假学员要做好“补课”,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在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中实现全覆盖。

自治区党校周晓军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他从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的重大创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用生动的事例,鲜活的语言,对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详细解读。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交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会,民进宁大委员会副主委吴心华、西夏区支部主委李海宁作为代表在结业仪式上分别就讨论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区委会副主委杨立华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共十九大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二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三是着力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助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进一步更新观念、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双岗建功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学习 贯彻 区委 中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