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山西民革主办第16期山西省民主党派学习讲堂

2017年11月20日 11:05 | 作者:侯成龙 张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办第16期山西省民主党派学习讲堂开讲



11月16日,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办了第16期山西省民主党派学习讲堂。中央网信办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丁文锋应邀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王静主持学习讲堂。



报告会上,丁文峰教授用生动的语言、切身的感受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总体目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等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解读。丁教授的专题辅导报告,站位高远,阐释精辟,思路清晰,对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王静在主持学习讲堂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个长期不断深化的过程。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紧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脚步,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山西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在并的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民革山西省委会常委,民革太原市委会、民革山西省直属基层组织部分党员,共计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丁文锋教授长期致力于农业经济和农村发展、区域经济、财政金融、宏观经济管理等领域研究。现任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区域经济学会智慧城市专委会主任,兼任光明理论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侯成龙、张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山西省 学习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