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三门峡市九三社员组织环境监测交流活动

2017年11月21日 15:26 | 作者:王琳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九三学社三门峡市社员组织环境监测与气象技术交流活动


为了更好的服务大气环境攻坚工作,提高三门峡市环境监测站技术人员的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报能力及综合分析技术水平。九三学社三门峡市经济技术支社委员王琳、高玮组织了环境监测与气象技术交流活动。

11月7日,三门峡市环境监测站总工王琳带领技术人员与市气象台技术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和研讨。气象台的技术人员为大家讲解了气象观测和天气预报流程,以及各种气候的形成、雷电的产生及气象预测预报等知识。随后大家参观了气象台的观测降水、日照、地温等气象要素的仪器,了解了地面气象要素的观测、记录、采集、发报的全过程。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和经验交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对气象及预报的基础知识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与气象因素的关联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环境空气综合分析需考虑的各类气象因素,预测预报及综合分析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三门峡市环境空气质量预测预报工作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王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环境监测 组织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