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绵阳市盐亭县政协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新时代政协人的新使命、新作为

2017年11月21日 08:10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绵阳市委员会
分享到: 

连日来,盐亭县政协通过召开党组中心学习组带头学、主席会议集体学、机关干部周一例会学、界别委员组会议传达学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新时代政协人的新使命、新作为。

TIM截图20171121080713

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学习中,县政协党组成员、界别委员、机关干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学习十九大的感受。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立意高远,旗帜鲜明,博大精深,催人奋进,高扬起了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向胜利的伟大旗帜,是十九大最重大的历史性贡献。报告用“8个明确”揭示了这一思想的理论体系和科学内涵,用“14个方面”体现了这一思想的重点内容和创新观点。要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及其原因,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特点,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论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党的建设新要求,持之以恒,力求入耳入脑,是个人的思想认识达到新境界。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的论述,带头学习贯彻,抓好转化运用,引领和推动全县政协委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对协商民主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职责任,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履职实效,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推动盐亭改革发展、实现富县裕民的新举措。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生态旅游强县,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 盐亭县政协郭建)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县政协 盐亭县 贯彻 精神

更多

更多